close

在送金龍迎小金龍的前一個周末,心血來潮的又做了2款進化版的護唇膏,我所追求的光亮、潤澤、迷人的香氣,似乎是無窮盡的追逐  ~~

坦白說~~在每次進版後的所獲得到的滿足感,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,也因為擁有這份瘋狂的熱忱,讓我一直沉溺在香氛的世界.

 

接下來將我這次2款進版的配方與大家分享,而這次進版的這2款~~真是深得我的喜愛(現在幾乎都隨身攜帶),比2012年那款絕版手作款有更大的不同,不論是光澤度或滋潤度、持久度上,又往前邁進一大步,相對在選材上也增加其複雜度,雖然說簡單就是好,但在人們對好還要更好追求下,保養品因世代交替只為求得更好的效果,然其價格也是可想而知的”貴”~~~~~~

 

製作前

    第1款配方

          玫瑰果油 + 榛果油 + 杏桃核仁油 + 橄欖油

          可可脂 + 乳木果油脂

          茉莉蠟 + 蜜蠟 + 勘地里拉蠟

          真正薰衣草 + 天竺葵 + 晚安吾愛(伊聖詩的複方)

 

 

 

 

成品   第2款配方

        玫瑰果油 +  荷荷芭油 + 酪梨油 + 橄欖油

        可可脂 + 乳木果油脂

        茉莉蠟 + 蜜蠟 + 勘地里拉蠟

        真正薰衣草 + 天竺葵 + 歐薄荷

 

 

有收到的朋友請幫忙來留個用後感給我所有的好友們分享一下,也感謝Rainy妹於使用後開始幫我接單,目前這2款已經可正式量產,但絕對都是純手作,沒任何生產線及OP可幫忙喔!

順便分享一下過年前所收集到的護唇膏管及護唇膏盒,如果各位好友想捧場下單時,裝填有幾下幾款選擇喔!

管狀

紫藍色透明管   藍色透明管   玫紅蘑菇頭   藍色蘑菇頭

盒裝

桃心盒   晶鑽盒   糖果盒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富貴招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